前几天资料的赏析

王志勇 发表于 2009年09月09日 13:59

资料:外星人在线答网友问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631552541

2天前有网友提出很大的疑问,我在这里负起一些解释和声明的责任,以减少读者的误解。语言很难表达真理,要寻找真理,可能需要从语言之外,字面意思之外的信息去寻找。这篇博客使用“看最新资料不说话”的原因就是长话短说,再多的语言,都无法表达真理。“绝对真实”,是本博第一次使用的词语,也几乎是我写过的文章中首次使用的词语。用我的信用,业力,判断力,去分享一些我认为极其重要的信息,以引起你正面的注意。用我的业力,去换取你寻找真相的渴望。对于渴望和平的人,他们会喜欢和感谢这些信息。

有的人需要举现实的例子,他才能真的明白。比如打电话,你出门在外,如果在紧急情况下手机没电了,会不会有人借给你电话?(当然要分在什么样的城市。)在以前,我听说有的人利用向别人借手机,而把手机骗走。因为这些事例,谁也不会给别人借手机了。

利用别人的善心骗手机,做的是什么事情?是损坏公共利益,公共道德的事情。加重了公共的业力。奶粉事件,假冒产品,劣质产品,有毒食品,也是这样,减少了人们之间的信任,有损于公共的信用机制。

讨论真理,真相,就像是在修公路,帮助大家把路修好,以减少交通不便,堵车,交通事故的情况。友好,仁义,道德,是真理。大家需要这条公路,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。

我们目前能在网上看到的外星人信息中,参考价值最高的个人认为是《一的法则》(相对是最有深度的信息),其次是《与上帝对话》的第3部,《阿米》。《海奥华预言》我正在阅读中,也是很好的外星人接触现实记录,非科幻。国内的宋世鹏老先生的作品中介绍的外星人,可能是第三密度。

HuanxiangXR_21的这份回答帖中,我认为全部都没有虚构的成份,我认为没有破绽,HuanxiangXR_21真的是来自未来的外星人,不需要再找疑点,在很多新时代信息都能找到相似的答案。有约20%的正面内容,我十分赞同,并从中得到启发;有约70%的正面内容,赞同,向这位朋友学习中;有约10%的内容,不赞同。这位外星人讲了一些哲理,是我十分赞同的,比如344楼第1行,这几天一直在我心里萦绕着,十分赞同,这就是为什么要做个好人,总有一天福报会与你的善良相匹配,不会太久;第2行的“无情”,不赞同。

HuanxiangXR_21的种族的能够选择以能量的生命形式存在,因此他们可能处于第四密度~第六密度,与安卓美达星系的人有些相似。HuanxiangXR_21在28楼回答到,“龙在人类目前空间向上2个次元”,即他说龙处于第五密度(第五次元)。

能够穿越时空,回到过去,对于高等进化的生命是能够做到的,人类还无法理解,《一的法则》,《与上帝对话》,《阿米》,均有提到穿越时空的一些原理,时间和空间并不存在。

很精彩的真实外星人在线回答,值得读者研究,虔诚地向HuanxiangXR_21说声感谢!最后引用《海奥华预言》作者的一句话:“你不必相信,但你应该知道”。

13条评论:
1   路飞 2009-09-09 17:28
344楼第1行内容为:
基于情绪的行动和话语是愚蠢的 如果一个人基于愤怒和嫉妒等等不好的情绪去做事和说话 就是种下不好的信息种子 总有一天会生根发芽---HuanxiangXR_21
2   自由勇 2009-09-09 17:48
是的。:)
3   JZXC 2009-09-09 23:21
“没有 我只看到一个原始落后的种族 被四个外星种族瓜~分~诺~露 不断的被播种和收割的结局 ”---HuanxiangXR_21

“道德和心灵的进化 只要全人类有90%的人达到相应的道德水平 根据宇宙法 高等级的生物就不能在继续control人类 还人类自由”---HuanxiangXR_21

如此看来,我们相当于是外星人在特定时期内的试验品。超过时限就被毁灭,即所谓的收割。
我不知道史前文明人类的集体罪孽是否达到了不可饶恕的地步,导致他们的业力造成自身的灭亡。难道因果报应是外星人~操~纵的?
我的观点是,高等级生物control人类的说法是令人厌恶的。

看过《阿米》后,我只相信,能控制我们的,是我们心中的神。

4   自由勇 2009-09-10 09:11
HuanxiangXR_21对收割的说法,与星际联邦《一的法则》可能有些不同,Ra提到的收割是正面的,是向更高密度(次元)转化的一个过程。
5   JZXC 2009-09-10 23:32
既然外星人有邪恶与善良之分,收割是否也有正面与负面之分?
在提到“收割”这种词汇时,我想同样需要作两手准备。

尽管很乐意接受正面的信息,不过依旧必须保持适度的警惕。这是作为一个未提升的人类 的本能反应。

6   流浪者之太子 2009-09-10 23:38
外星人又怎么样?只是比我们进化了点,他们也有正负面的,小心为好
7   自由勇 2009-09-11 09:04
是的,需要警觉,辨别正负面。
8   读者 2009-10-08 18:22
我和HuanxiangXR_21单独聊过。有些东西我不信
如下
HuanxiangXR 15:21:01
哦。最困扰我们地球人的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。我们很笨。请解答
HuanxiangXR_21 15:21:49
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200年前被瞬间创造的
HuanxiangXR_21 15:22:00
如果从自然进化观点来看
HuanxiangXR_21 15:22:33
就没有什么鸡或者蛋的问题
HuanxiangXR_21 15:22:50
只有原子的移动 集合 和分散
9   自由勇 2009-10-08 18:30
我这两天也有在看他在门罗吧的回答。
如8楼朋友贴的HuanxiangXR_21的内容,我是可以接受的。
静观其变。谢谢提问的朋友,也谢谢HuanxiangXR_21。
10   读者 2009-10-13 21:28
我今天加了HuanxiangXR_21空间里那个QQ。也就是她介绍上有个号码。
是个人和我聊。我可以确定他就是HuanxiangXR_21。晚点我会吧QQ记录
贴上来。请自由勇 别宣扬HuanxiangXR_21 。。。我对他就有一点好奇。就是回复帖子的间隔事件数百个字只有一秒。
11   读者 2009-10-13 21:33
我是8楼和10楼的读者。对HuanxiangXR_21 的身份极度怀疑。估计只是看书看多了的人。不像是口头说的外星人
12   自由勇 2009-10-13 21:38
是的,我也开始在怀疑他的一些信息。
经过这几天的思考,他的信息含有少量负面的成份,需要警惕。其它信息还是很有启发的。
之前有提到“无情”,这次在门罗吧提到“恐惧”。
13   自由勇 2009-10-13 21:41
很抱歉本篇博客不再讨论此事,因为我暂时不再关注HuanxiangXR_21。
十分感谢各位朋友的留言!

抱歉,评论已关闭。

王志勇:1980-09-26 (44周岁)
程序设计,前端设计。

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,均符合原创的定义,禁止转载,违者将必究;正确的方法是贴原文的标题和网址即可。

与此相关的链接
自由勇专栏

Blog存档 Archives

2022年07月
2022年06月(15)
2022年05月(20)
2022年04月(16)
2022年03月(9)
2022年02月(9)
2022年01月(10)
2021年 +

2020年 +
2019年 +
2018年 +
2016年-2017年(9)
2014年06月-09月(10)
2013年 +
2012年 +
2011年 +
2010年 +
2009年 +
2008年 +
2007年 +
2006年 +
2005年09月(4)

Copyright © 2006-2024 aui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此Blog程序由王志勇编写